close

tigercsia3  

我認為獵豹的這本「投資的邏輯」在我讀後對我有三大幫助:

(一)啟發智慧:

再次將我蓋歪的投資觀念大樓再度以實例與經驗加以導正。每每讀到文句精彩處,

更見每個案例分析都融合了獵豹的投資哲學---數字與趨勢。

(二)審時度勢:

能夠從你所處總體經濟的環境,找到經濟成長或衰退的蛛絲馬跡,

帶領你面對多變的局勢能順應趨勢,在多變的股海中存活下來。

(三)感動人心

在我讀了之後,能以的踏實的態度,一一分析實例,將書中的觀念轉化為我自己的觀念。

相信投資成功的道路就在不遠,你我也都能踏上投資成功的坦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