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-stats  

美國1月成屋銷售上升0.4%至年率547萬棟 預估為530萬棟 鉅亨網

      國家不動產協會(NAR)週二公布,美國1月成屋銷售年率較12月的545萬戶上漲0.4%至547萬戶,較去年同期上升11%。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,1月成屋銷售年率為530萬棟。餘屋仍吃緊,根據目前銷售速度,1月餘屋僅可供4個月銷售,大幅低於正常的6個月。僅美國西部1月成屋銷售下降。東北部銷售上升2.7%,中西部上升4.0%。

NAR首席經濟學家Lawrence Yun說,若餘屋吃緊情況持續至春季銷售季節,他擔憂市場可能變得窒息。由於需求遠高於供給,房價進一步走高。1月成屋銷售中間價格較去年同期上升8.2%。

ExitingHomeSales  

結論:美國房市仍逐漸緩慢復甦中。

同場加映:http://silentpower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19601

arrow
arrow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