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Apple  

USASTOCK_Rankings_Sector_ScreenerS  

看法:

在上一篇大家應該有看到了這個美國派的菜單,現在我們來看看那些菜色是值得追蹤,

那些是難吃的口味暫時別理他吧!

從美股的一週類股排行榜來看,漲幅較大有---釀製商,居家相關備及修繕,以及服飾零售,還有原物料,

釀製商我沒研究就跳過吧~

傢俱設備以及居家修繕的上漲,顯示自金融海嘯過後,美國的房地產持續穩定的復甦,讓這個產業需求開始增溫。

再者零售服飾的成長,間接顯示著各地運動的風行,進一步帶動服飾與成衣產業的成長。

令人小驚奇的是原物料、貴金屬的漲幅,是否有可能意味著原物料的價格開始落底,

導致另一波的需求開始呢?或只是暫時的反彈? 這需要後續追蹤與觀察。

至於跌幅的十大類股我們來看看其中的兩個類股吧!!

賭場及航空公司是讓我感興趣的二個類股,這二個類股下跌,

意味景氣可能開始衰退,表示多數的人開始減少旅遊及商務往返,所以航空類股走弱,

至於賭場為什麼下跌呢?讓我們思考一下,你什麼時候會去賭場?

1.有閒錢  2.沒有錢

想當然是1.有閒錢。才會去賭場賭一把。所以賭場下跌隱含大家口袋裡的閒錢變少了。

景氣有可能開始衰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股 DowJ Nasdaq SP5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