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~熱血大學生---

捍衛我們表達的自由與反媒體壟斷的訴求。


下面引用---德國牧師馬丁.尼莫拉(Martin Niemoller)的話:


起初納粹黨人追殺共產主義者,

我不是共產主義者,我不說話;

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,

我不是猶太人,我不說話;

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

我不是工會成員,我繼續不說話;

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,

我不是天主教徒,我還是不說話;

最後,他們奔向我來,

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。

 

以下是公民陳為廷備詢時的影片,我看不出那裡有《聯合報》指控學生態度不禮貌、干擾議事的部分,

(請大家別忘了,他是以公民的身份【備詢】,不是學生的身份質詢,所以沒違法)

所以請大家聚焦在事實上。是否有說謊、偽善的事實,如果有,就是--是與非的問題無關乎禮貌的問題,如果沒有,再來討論禮貌的

問題。

我認為既然要關心,何必要學校開名單,直接去或送信去表達慰問好了嘛!!檢送名單的舉動,我個人認為是有給予心理壓力。

我們細想,如果有人說要關心你的家人,不是直接來探望,而是叫你開家人名單,你會覺得合理嗎?

所以對於大學生這樣的行為,我只有支持


arrow
arrow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