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低調而有實力的人物,可稱為三國第一硬漢,比張遼為更稱得上小強級的人物。

孫權大頭.jpg   孫權

個人技巧:

血要多防要高,尤其是防禦要高,簡單的講就是""讓敵人打不死,拖越久越好。後期防禦至少可以達到40能夠達到50更好,在後期至少要讓敵人三個人圍毆你,也很難殺了你。

而你依然以可以從容的逃脫。讓敵人拿你沒有辦法。在團體戰時,要衝第一最後離開,這樣才能保護團隊中的法師弓箭手,拖住敵人,避免對於血量較少的隊友展開攻擊。以保全整隊的戰力。

起手物品如下: 

起手物品.jpg

 亮銀鎧:防+10,每秒回血15,而且隊友沒血的時候可以幫他補血

大地斧:血量+400,每秒回血10

赤兔馬:血量+350

玄武甲:防+10 

耐力頭盔:防+5,每秒回血5

力斧:後來要轉成退魔刀,殺人和逃走兩相宜

起手這些物品血量至少加了750,防禦也加了25,回血也有每秒25的效果,在初期是相當足夠的。

剋星: 

配有荒天導符冥天照符的法師,真姬,馬超。

 

技能:

反動劍.jpg反動劍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敵人接近就給他開下去,看到張寶馬岱會格外高興,因為他們的大決招

   會幫助我們來助殺他的隊友,當你被閃電球或是追魂攻擊時,別擔時,請你快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敵人旁邊,把反動劍開下去就對了,你會發現很多的人會跟你一起大跳震震

           舞,而寶和馬岱只能跟他的隊友講Sorry! Sorry!

逼戰.jpg 逼戰

           超好用主動定技,看到同伴被追殺,別客氣。逼戰敵人,讓對方來打你,你的同伴會很感激你的。

           由於七星劍氾濫,可配合先退魔刀使用,先退魔再逼戰,打完他想跑,再退一次,讓同伴和你打個癮。

劍光壁.jpg劍光壁

          團戰時讓孫權很難死的最大功臣,點滿四級,防禦加8,法傷可減16%

君主威信.jpg 君主威信

           由於孫權很需要隊友,就是因為這一招而成為不死身,反正有人出招施法,就可以補血,每次可補血多寡分別是:

           一級30二級50三級 70,自己出招施法補二倍,成為不死戰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