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台股大漲181點,三大法人成交情形,如下:

總成交值621.03億元:在空頭市場裡算量大的,量增上漲,短期處於反彈的走勢機率比較高

外資賣超8.7914億元

投信買超6.5623億元,(不重要很少看)

自營商買超4.1664億元,(不重要很少看)

三大法人共計買超1.9372億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資賣超8.7914億元。表示今天外資認為衰退還沒結束,底部尚未浮現,才在今天量增上漲之時,

不但沒有用銀彈援助推升指數,還在後面扯後腿賣股求現,偷偷倒貨。

那今天是誰買了股票呢?

我.......當然沒有買。空頭嘛,怎麼會買股票,底部還沒到呢!!!

 

當然是以下這些仁兄---

投信買超6.5623億元,國內各大基金總要進出一下吧,表示經理人的薪水不是白拿的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順便報告一下客戶,我有做事哦!!雖然賠錢,但是我有打敗大盤~~

自營商買超4.1664億元,總得意思意思交易一下,表示有存在感。

依我看國安雞精有可能嘎上一腳,(個人猜測,猜中算lucky)

還有就是一些心癢癢的千千萬萬的散戶們,心想此時不搶反彈更待何時,

再加上最近媒體的放送:

底部已到買點浮現、再跌也跌不到那去了、政府有護盤的決心、降息的利多、本益比已低於八倍可以

安心進場,諸如此類神話。

如果此時,千千萬萬的散戶們相信了,而跳進去買股,期待指數上衝,不但等不到安心進場

還可能等到安心上路,或者是恭禧xxx先生再度入住台股套房,那可就不妙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