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陽光實在有夠毒辣,熱力四射的陽光正在榨乾你身上的每一滴水分,每每爆表

的高溫讓人心煩氣躁、頭暈轉向,這個時候如果有一碗冰涼的挫冰,暢快的一飲而

下,肯定讓你從頭涼到腳,頓時讓人暑氣全消。

於是我和Clair騎著小綿羊,準備調查隱身在台南的鄉野裡的神祕五星級冰店。

天氣這麼熱,中間的過程就免了吧,直接跳到目的地比較實在啦~

果然是低調到不行的隱藏在東山鄉這個偏遠小地方,你看門面夠低調吧!!不過內行人

看門道,外行人看熱鬧啦~~內行的就要來吃這一味的哦!!!


如果根據赤腳大師的說法,不知道符不符合赤腳大師的興奮活水標準呢?

人家說東北有三寶「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」,我們的東山也有三寶「挫冰、鴨頭、小村落」。

這個小村落會是個讓人心情放鬆閒適的鄉下地方,能讓你見到小狗(小黑、小黃、小花之類的)慵懶的直接睡在路邊。而較熱鬧的街道只有小小一條,反正「東山美食」才是重點啦~

不過這間五星級冰店可不是只有低調題材而且是有真材實料的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名店小檔案

SilentPower評價:

地點:台南縣東山鄉中興路106

店名:日喜粉圓豆花

名物:粉條、粉圓、豆花

SilentPower推薦:粉條、粉圓

價位:25 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先來個招牌特寫,難怪叫日喜,這塊招牌讓人看了一定會天天開心

 

 

再來張低調的店面和靦腆的小開之子


 

店裡面也來個一張


 

價目表,價錢對都市來的我十分迷人

 

SilentPower推薦的粉粉雙雄(粉圓+粉條)上桌啦~~這可是東山限定哦!!

 

 

我最愛的粉條特寫,你看,光是看了就消暑

再來一張更近的粉條特寫,白白嫩嫩的讓人食指大動,撘上微甜的糖水,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。不過要吃要快哦,依照經驗四點半過後就賣完了~


冰涼的粉圓,像一顆顆剔透的黑珍珠

 

 

給粉圓也來一張特寫,粉圓咬起來冰涼彈牙QQ的,糖水香甜香甜的,和粉圓配起來恰到好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