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治猴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權阿哥

還記得是一個五月熱死人的下午,我SilentPower(簡稱SP),在辦公室裡和眾多的工作搏鬥著,我的雙手不斷的揮動,腦汁不斷的燃燒與奔騰,想辦法解決身邊的一堆鳥事。

此時,我的好友喬治猴權阿哥,從遠處走來,一個露出了挑眉的瞹眛,另一個嘴角帶著一抹古的微笑,心中不由得閃過一個念頭,唉呀~~不祥的預兆。

這時,喬治猴開口說話了。

SP權阿哥想找你一起騎單車流浪到淡水,哦!!!!是去環島啦~~

在一旁的權阿哥聽完後,想開口加以補充,卻被喬治猴給擋了下來,令他不准說話。只能要一個人想一想,作最後的決定。我的決定似乎牽引著大家的未來。

 

我抓著頭髮左思右想,心想以權阿哥這種高人一等的「漢草」,在之前第一次遠征就和我們騎了46公里長的路途,一路上不斷地狂飆與衝刺而且還與喬治猴尬車,完全不需要平常練習,真的是單車界的比賽型猛男。我想他會提出來一定是有十足的把握,而且,到時候我追不上他們,只要帶條童軍繩綁著他不就得了,我心中暗暗竊喜,就答應說:「好」。

 

這個「好」!!正是上了賊船的第一步~~

只見喬治猴滿臉笑呵呵,對著苦瓜臉的權阿哥說:「哈~我們要成行啦^^SP答應啦~不能反悔囉!!

 

權阿哥一臉無奈的說:「你怎麼答應他了?

我驚呀地回答:「難道不是你和他說好了,再來問我的不是嗎?

權阿哥說:「我和喬治猴打賭說,如果你答應了,我才要去,我本來想說你絕對不會答應的,那裡知道…,Oh~My God~

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和權阿哥都掉入了喬治猴的陷阱裡啦~

心理真是一陣@#$%&*

 

但是既然答應了,也得硬著頭皮上啦!!反正平常也沒機會騎單車到這麼遠的地方,更何況是花東耶!!距離我上次去花蓮也已經是五年多前,在花蓮踢正步、數饅頭的事了。

 

就因為這樣誤打誤撞,讓原本幾乎不可能的旅程,就這麼敲定了。也才有後面五天難得的回憶能和大家分享,就當成上了喬治猴的這艘好賊船吧Y^^Y

 

大夥決定---620()出發,625()回來,環東半島從桃園「預定」到台東,反正也不知道到底能騎多遠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後,權阿哥總想遺忘這一件事,打算讓這件事---船過水無痕。還好都被喬治猴識破,最後還多虧喬治猴權阿哥想辦法買單車裝配備,不然到時候,權阿哥可能就拋下我和喬治猴兩個人去環東半島,而自已在冷氣房裡看電視過爽爽囉!!

 

SPOS(權阿哥,個人造業個人擔啦!!你忍心拋下我獨自落跑嗎???)

反正620()就得出發啦!!別想落跑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