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逛到Louis Chi的blog,看到好玩的東西,可以製作個人化的拼貼相簿。這是一個用人臉辨識技術來看自已和名星相似程度的網站,人臉辨識技術之奇妙在於它可以告訴您,您長得和哪位名人長得相像。如果你和某位明星相似度極高,恭禧你了,你可以參加明星臉比賽囉~~大家試試看吧!!

我小試了一下,還不錯,我的外形還和幾位當紅的男明星相似呢~你看我有金城武64%的帥中田英壽64%的酷,還有鈴木一朗62%的笑容,和裴勇俊53%的親和力以及劉翔54%的憨厚,真的是中日韓台通吃~~呵~
連系統也說了實話,「由於本人太帥以致無法顯示」(逃~~~)
還好我沒往演藝圈和體育界發展,不然的話,嘿嘿,他們可就要引退囉!!!(^^|||---別K我!!)

你也去試試看吧~說不定你試了以後,布萊德.彼特都要靠邊閃了~~

***點圖就可以連結囉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