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用的軟體比比皆是,但是常常要到網路找尋破解檔和註冊碼實在是繁雜的手續,為得只是找尋好用又免費的軟體嘛!!更何況Linus大師有言:「軟體和性免費的比較好」,所以為了節省小弟的coco,就得鎖定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,更可以免去用海盜版的pccillin諾頓(Notorn),以免造成金錢和心情的不安。

使用者也不用花時間找破解和註冊碼了,把那些時間留起來聊天打屁都比找檔案好。更何況,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不是爛貨一枚~~在防毒與殺毒的評比可是比pccillin諾頓(Notorn)好上太多了,而且吃系統的資源又比較少,在2008評比的結果還不錯,排名第12名,當然前幾名是很強,但是都是需要特別付費的防毒軟體。重點來了,最重要的當然是檔案啦~~周潤發說得好:「兄弟,讓我們再創台灣的經濟奇蹟----啊~~download啦!!!」
廢話不多說,這個很讚的防毒軟體---avast是捷克人的傑作, 不但如此,令人覺得更棒的是有正體中文版啦~快來看一下avast  的出生地http://www.avast.com/index_cnt.html  請找一找左邊「
avast! 4 Home Edition」,如果找不到,沒有關係,按我下載 ------還沒還沒,別急,記得往下找一下,看到avast! 4 Home - 中文(繁體字)旁邊的Download給他用力的按下去,或是按下載。

接著用「呆呆安裝法」,一直給他按下一步,直到安裝完成就對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