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蠆售存貨銷售比( The Wholesale Inventory/Sales Ratio):

由前月的1.22個月,上升到1.27個月,為2009年七月來最高。

簡單的說,貨品由原來的1.22個月可以賣掉,現在需要1.27個月才有辦法賣掉。

US-Wholesale-inventories-sales-ratio-2005_2015-Jan  

【彭博社報導】指出,新出爐的數據顯示,一月份美國批發商出乎意料增加存貨,當月批發商的銷售則大幅減少,跌幅創近六年來最大。

  美國商務部公布的數據顯示,一月份躉售存貨較前月增長0.3%,表現優於預期。此前彭博調訪30位經濟專家得出的預估中值為一月份躉售存貨月減0.1%,預估值介於月減0.5%至月增0.3%。去年12月份的數據由初報的月增0.1%,修正成為持平。

  這份數據顯示,一月份躉售銷售較前月減少3.1%,連續第三個月下跌,跌幅創2009年三月來最大。此前經濟專家估計為月減0.5%。去年12月份的數據由初報的月減0.4%,修正成為月減0.9%。

  反映清除存貨速度的存貨銷售比率則是由前月的1.22個月,上升到1.27個月,為2009年七月來最高。

arrow
arrow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