症狀:
大約上網20~30分鍾後,就會出現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錯誤的訊息畫面出現,接著就無法上網,必須重開機才有辦法再次上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藥方:

1.若是你的WINDOWS身家清白,就是有付給了又小又軟有限公司(微軟)保護費的,不用懷疑『回報此問題』就給他用力按下去,讓他來幫你想辦法。


2.程式會自動連接微軟並開啟解決方案網頁


3.
請按『前往Windows XP更新網站』,讓Microsoft來幫你想辦法




4.請下載KB894391修正程式並開始安裝,,安裝後,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。




##備註##
如果你的windows身家怪怪的,不知道清不清白,也怕被又小又軟有限公司加入一些有的沒有的,那請你到微軟的網站,直接下載KB894391修正程式並開始安裝,,安裝後,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