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:

不要帶有遺憾離開這個人世間,請「現在」就活出精彩的人生。

要成為理想中的自己,我們該如何做呢?

要藉由【幸福】和【成功】兩個元素達成。

大多數的人:Have--->Do--->Be(先擁有--->再去做--->最終成為)

而拉丁人的想法(我稱之為正確的想法)是:Be--->Do--->Have(先成為--->再去做--->最終擁有)

  1. 我必須成為【我想成為的樣子
  2. 再去做到【我想做的事
  3. 最終能擁有【我所想要的

你必須先【做】才能達成【擁有】,在做之前,你要先讓自己【成為】那個可以做到的人。

一切先從【自己】開始

練習:

我必須成為---像獵豹一樣的投資理財專家

我要做到---研究公司財報與操作

最終擁有---財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