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han-dumlao-510448-unsplash.jpg

Photo by Nathan Dumlao on Unsplash

 

亞泥1102三大法人持股107_0903.png

​​看法:

過去20個交易日(過去一個月),三大法人共買超66397張,外資買45164張,投信買18920張,自營商買2313張。

三大法以外資買超最多,共持股25.46%,接近董監事的持股比例。表示三大法人一致看好亞泥在中國的水泥事業發展。

近三個交易日投信和自營商大量賣超,投信賣超850張,自營商賣超2266張,共賣超3116張,是這三個交易日持續下跌的主因。

然而這三個交易日,外資卻反向買超9757張,這一來一往,反而讓外資撿了便宜。在未來的交易日,若投信和自營商停止賣超,而加入外資行列轉為買超,那麼亞泥突破前波高點45.4元機會相當濃厚。

 

亞泥1102三大法人持股圖107_0903.png

​​看法:

從三大法人持股走勢圖來看,外資一路大買小賣,共持股85萬張。

投信也從7/16日開始一路買超,直到最近才賣超調節,共持股6萬1千張。

自營商互有買賣,最近才較有明顯的賣超,共持股2萬6千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