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undefined

崇越(5434):

本業主要發展半導體材料與設備、光電材料與設備、電子材料、環境工程、中古設備系統整合 。

代理世界大廠日本信越集團的半導體及先進材料 , 提供國內半導體及光電產業的原材料。

 

【8 月營收】

5434崇越8月營收.png

看法:

8 月營收為1845百萬,較去年同期成長20%,且累積營收年增率為21.97%。

在在顯示8 月份營收動能強勁,且連續五個月營收成長在雙位數,

累積營收年增率也較104年年底的5.41%大幅成長。

【籌碼分析】

接著我們來看看最近一個月崇越的外資動向:

5434崇越三大法人買賣明細105_0830_105_0929.png

顯見近一個月外資共買了8130張,近20 個交易日只賣超一天。可見外資非常看好崇越的前景。

再看看最近的股價表現,下面綠色的部分是外資的動向,外資積極買超的動作非常明顯。

而上面是藍色的部分是崇越股價的表現,顯見股價從60 元一路漲到80多元,漲幅達33%。

而且從下圖來看,崇越的股價和外資的連動性相當大,外資持有增加時,股價就上漲。

5434崇越外資動向105_0830_105_0929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