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政府宣佈解除遊戲機銷售禁令

 

中國國務院日前發佈通知說,中國將暫時解除對外國遊戲機在華銷售所實施的禁令,這將為

索尼、微軟和任天堂等產品進入這個規模近140億美元的巨大市場鋪平道路。

中國於2000年開始對遊戲機實施銷售禁令,聲稱青少年沉迷遊戲機會損害其精神健康。

但是,遊戲機產品長期以來都可以通過非法渠道獲得,而網絡電子遊戲也更受歡迎,網吧往往會吸引大批的青少年。

長期禁令

根據中國國務院公布的新規定,中國將允許外資企業在上海自由貿易區生產遊戲機,並在中國銷售。這意味著,中國長達14年的遊戲機禁售令已經解除。

中國國務院的通知並沒有說明解除禁令的期限,也沒有明確列出外資企業生產遊戲機所需滿足的要求。

雖然中國過去禁止遊戲機的銷售,但是中國一直生產大量的遊戲機,用於出口。例如,富士康公司就在為索尼、任天堂和微軟提供生產服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box PS4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