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法:

長、短期營收持續下滑,沒有停止的跡象,別被一些【法人上調目標價】的新聞說動就上車了,

等成績單拿出來由衰退轉為成長再說。

 


 

《電機股》上銀今年EPS上看10元2013/02/03 16:24 時報資訊 


野村證券看好中國大陸景氣復甦,帶動自動化設備需求,預估今年上銀EPS10.59元,明年將攀升至14.61元,目標價也從200元上調至285元。三大法人持續買超,上周五盤中股價還一度推升至240元,單日買超232張,但獲利回吐,股價下跌2.0元而以235.0元作收,突破週線均線反壓,上周漲幅2.17%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沈美幸/台北報導)【時報-台北電】上銀 (2049) 剛打入日本豐田汽車製造設備供應鏈體系,預計2月底、3月初開始交貨;滾珠螺桿及線性滑軌等商品景氣會在農曆年後好轉,董事長卓永財信心滿滿指,上銀今年絕對會比去年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49 上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