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《郭恭克書友見面會》

活動簡介:

獵豹財務長郭恭克與商周出版的第一本書《散戶啟示錄》獲得讀者熱烈的迴響與好評,
為回饋廣大熱情讀者的支持與《贏家聖經》新書出版之際,
作者郭恭克與薛兆亨教授將一同為2012年的投資環境概要解析與提醒。
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參與!


主講人:郭恭克

主辦單位:商周出版

活動時間:2011-12-23(五) 晚上7:30

報名時間
2011年11月22日 ~2011年12月20日 (限350名,額滿為止,每人限報名一座位。)

活動地點: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)

報名及入場方式

◎活動報名方式:於活動網頁預約報名
(限350名,額滿為止,每人限報名一座位;若有攜伴者,請隨行同伴也進行報名,避免無座位)
(例如:王小明購書後報名參加且欲攜伴/張小英一同前往,則張小英也必須完成線上報名)。

◎活動入場方式:
 活動前將寄發電子郵件與簡訊通知,活動當天請出示您的手機簡訊或印出電子郵件入場。

※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,請來電洽詢:(02)2500-0888#2081 周小姐
※本活動為免費活動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
 

報名網址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guarCSIA/16229993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