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89.JPG

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二場(統一獅 vs Lamigo桃猿)

我平常除了關心王建民的大聯盟戰況外,這個球季我發覺中華職棒有一些球團是很用心在經營,球員在比賽時也很有相當棒的拼鬥精神,和比美大聯盟水準的守備美技,所以這次冠軍戰想除了在電視前用加油聲支持中華職棒外,也用行動支持用心的球團、認真的球員,於是買了總冠軍戰(統一獅 vs Lamigo桃猿)的票。

由於這次的對戰組合實力相當,所以票很快的就賣完了,等我要買的時候就只剩桃園球場二樓看台,和本壘後方的位置而已啦!!雖然統一獅一方向的票還不少,但是我支持的是Lamigo桃猿,所以當然買坐三壘方向的票來為主場球隊Lamigo加油囉!!!

不過票價可是貴鬆鬆~~本壘後方每張要550元,熱力區更要650元,去了之後才搞清楚,原來熱力區有辣妹跳舞啦~~難怪貴100元,不過真的算得上物超所值。

如果你想拍辣妹一定得坐熱力區的啦~~


 IMG_4288.JPG  

再來一張從ibon買來的票,說真的ibon買票很方便,和日本職棒一樣可以在便利商店取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