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木凜.jpg  

2011-10-04

美股再度跳水,萬點保衛戰開打。【主跌段】要來了,請大家注意,若再有反彈,請毫不遲疑的賣出手中持股,逃命要緊。


2011-09-22

景氣就像四季循環一樣,有著春、夏、秋、冬的榮枯,唯一能作的就是適應它、接受它,提早作度冬的準備,而不是想一些奇怪的方法,叫冬天不要來。


2011-09-13

『在短期內,或許幾個月,甚至幾年的時間內,上市公司經營得成功,股價不一定就會有所反應,但長期而言,企業成功與否,和股價會不會漲,絕對有百分之百的關係,而利多不漲,正是賺錢的好機會,要買好公司的股票,還要有耐心。 』
(彼得‧林區)


投資最難的事就是【等待】,等待市場被錯殺,股票被低估。等待市場被吹捧,股票被高估。然後站對方向買賣而已。


2011-09-07

在空頭市場中,反彈是為了下次的猛烈的下跌,也是套牢逃命的安全門,如果還有虧損,請"忍痛砍出"。


2011-09-04

新手死摸頂,老手死反彈,高手死摸底

股海情勢詭譎,不論是飛機還是船班還是晚點出航吧~


2011-08-25

攤平、攤平、越攤越平,經驗告訴我們【往下的刀子不要接啊!!】。買爆米花入座,準備看跳水秀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