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a_kirara-a_sp042.jpg

 

看法:

6月份營收 1.42E,年增率8.96%,呈現多頭穩建成長,但是認列格上租車等轉投資事業商譽損失1.58億元,後續衝擊要多加注意。

*****補充*****

裕融 (9941) 受財會準則35號公報規範,一口氣認列格上租車等轉投資事業商譽損失1.58億元,導致6月獲利年減92%。

原因:

98年6月因增資TAC(samoa)3E,TAC又轉投資Car Plus,結果Car Plus又從第三地投資的事業間接對「格上租車投賃(上海)」投資。所以造成投資成本和股權有差額,所以必須認列資產減損評估。差額1.58E,所以認列格上租車等轉投資事業商譽損失1.58億元。但是公司現金並沒有流出,付這1.58E元。

詳情請看9941_99年報 P17~P18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