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環2.JPG

為兒童健康盡一份心


手環1.JPG  

去年感謝市場之神,讓我的投資之船不但沒有覆滅,還逐漸航向我心中的獲

利之都,所以在311 日本發生大地震時,我也google了【台灣世界展會】,

看看這個世界有什麼樣的地方能夠讓我幫得上一點點的忙。於是我按下了

【國外兒童健康行動】也匯了1000元,以聊表自己的心意。願在醫療與食

物不足的國度,這一點點的幫助可以幫助兒童對這世界燃起希望。今天我終

於收到了【台灣世界展會】的收據,讓我覺得很開心可以用一己之力來幫助

他人。

願今年的投資可以更順利,幫助更多的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