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89InCome201011.png

看法:

營收動能下滑,且短期平均營收低於長期平均營收,顯示營收動能不振。

 

 3389每股營收獲利指標.png
看法:

每股營收從98Q3一路衰退,雖99Q2一度上升,但是99Q3再度衰退,掩蓋不了退步

的事實。從EPS來看更是明顯,以今年來說,Q1的EPS尚比去年成長約40%,Q2

比Q1成長50%,但是Q3卻比Q2衰退40%,志向是否遠大有待考驗。


3389存貨.png 

看法:

存貨從98Q2到99Q3一路上漲,是否想囤貨造成奇貨可居的現象呢? 

在外的應收帳款創下近七季以來的新高 ,顯示下游廠商的帳款收不回來。

3389三大獲利指標.png 

看法:

毛利和淨利都從Q2開始呈現衰退。 


五大盈餘品質.png  

看法:

五大盈餘品質從99.2Q的勉勉強強的兩好三壞 ,演變成99.3Q存貨、

應收帳款、銷貨毛利、銷管費用、應付帳款,皆呈現退步的五壞。 

 

 

 3389現金流量.png
 

看法:

從現金流量的觀點來看,來自營運的現金流量呈現流出的情形,表示本業無法為股東

賺錢,雖投資的部分小賺,但是仍無法挽救大局,從理財活動的現金流量來看,為了 

讓公司營運得以繼只好向銀行舉債,造成理財的現金流量流入呈現正數。

縱觀財報顯示,志向遠不遠大和財務數據會說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