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******

我就是用自己的人工
因為我不相信軟體

****************

這二句簡單的話卻令人佩服。

以上這二句是總幹事對於上、市櫃1200家公司所做的研究,沒錯就是1200家 。數量之多令人咋舌。

我心裡想也未免太多了一點吧,不過回過頭來想一想,我們在大賣場裡面買東西不是也常貨比三家,一件一件比,一樣一樣找。

女生不也是常在眼花撩亂的衣服與鞋子堆中,找尋自已夢想中的鑽石級戰利品嗎??不但要買適合自已,更要符合大鈔的C/P值,

這些談何容易。我們對於看得到的小錢是如此斤斤計較,但有時候對於一分鍾至少數千上下的金額,卻表現得較為草率與不在乎。

總幹事這樣的氣魄與精神,1200家絕不是小數目。真的讓我著實再三佩服,值得我來學習與傚法。

"投資"賺得錢真的是辛苦錢~~~我也來學習一間一間找吧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