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焦糖蘋果---卡若魔波


今天有人送我的小點心,我沒吃過,也沒有看過,真令人驚奇~裡面是酸脆的青蘋果配上香甜的焦糖,這樣的味道酸酸甜甜像了戀愛的滋味,應該會令人難忘。

來張近照看看,這個是果仁系列---綜合果仁巧克力焦糖,外表附上厚厚的果仁,在果仁的外表上面淋上一層層香濃的巧克力,好像是一顆黑巧克力球。不還真不便宜一個要價70大洋,如果只單看一個青蘋果加上一些些花生,再配上一些些巧克力醬,這樣也值70大洋^^||,怎麼讓我有一點被搶錢的感覺。不過,其他的錢就當做是智慧財產權,果真是智慧有價---Knowledge is Money,這也是另一種知識經濟囉~




來張特寫,設計的logo還真是走可愛路線,令人有一點愛不釋手,
果然外國的月亮不一定比較圓,但是外國的蘋果就是比較貴
焦糖蘋果,真有創意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