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媽的生日,以往我們都是用小小的蛋糕加上禮物來慶生。這一次,我聰慧的老婆想說來點不一樣的變化,看看能不能有什麼新鮮的組合,本來想帶全家去吃個錢都的涮涮鍋,但是又覺得吃火鍋會太飽,讓人覺得不舒服。所以我就提議改吃Pizza,老婆也覺得這個建議不錯,所以我們就去買了Pizza,但覺得吃Pizza沒有喝的,整個餐點吃起來好像少了一些味道,想說加個順口的飲料,這時天氣很冷,根本讓人沒有想喝飲料的意願。於是,順道到附近走走,看有沒有什麼合口味的湯。

到處逛逛,發覺遠處傳來陣陣香濃的中藥味,原來是藥燉排骨的香氣。中藥的氣味不但溫溫熱熱的,還有讓人神清氣爽的作用~真是神奇。於是我們就買了幾份藥燉排骨回家搭配,一邊是濃濃的中國風味,一邊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義大利Pizza。我們一口Pizza,一口藥燉排骨。這樣的口味真令人難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