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第一抺藍天~


今年的2008真的不簡單,氣溫超低,只有10度左右,冷得讓我打哆嗦。外頭歷經了一夜的狂歡之後,也歸於平靜。街上行人稀疏,偶爾有著幾輛摩托車緩緩經過,好像才剛從慶祝跨年的晚會中慢慢甦醒,天空不知是否也感染了2008新年的氣息,就像換上了新裝,讓人感覺特別的淨藍

為了迎接2008的到來,有人喜愛跨年的煙火、有人喜愛跨年的演唱會,我則獨愛早晨的淡淡藍天。炫麗的煙火雖然璀璨,但是無法維持長長久久。演唱會雖然眾星雲集,星光閃閃令fans大呼過癮,但卻過於暄鬧與嘈雜。我獨愛靜靜的早晨,讓人可以不急不徐細細品味早晨的美,尤其藍藍的天空更可以沉澱我心中的思緒,突然~你好像可以和週遭的環境對話,讓身體湧起一股清新與舒暢,忘卻煩憂。古人說:「」大概就是這種體驗吧!我覺得唯有心靜下來才能思考事情,常聽到一句話:「人因夢想而偉大」。我卻認為----人因思考而偉大

在2008新的一年中,祝福大家任何問題因「思考」忘卻煩憂,讓任何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
讓我們大聲說:2008我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