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為了教別人使用軟體,常常用圖表或是純文字教學來表示,但是常常發生辭不達意,或者是明明軟體的按鈕就在眼前,然而對方卻看不到的苦惱。所以想用一些螢幕錄製工具來解決我的問題。
之前有用過
wink來解決問題,但是對於小弟來說還是太難了,學不會,還好有SCREEN2EXE來解決我的問題,界面雖然是英文的,但是內容用語超簡單,使用的方式非常的直覺,容易上手。很讓人心動吧!!快來試試看~~SCREEN2EXE世界上最高壓縮比的螢幕錄製程式,而且整個程式的大小才400K,令人心動的是它是FREE


官方說法
有下列優點:
1.將螢幕錄製成一個能自我播放的
EXE
2.紀錄滑鼠移動按鍵的動作
3.從麥克風錄製你說的話
4.支援部分錄製
5.可獲得最小的視訊檔以便快速傳輸
6.最好的品質和簡易設定
7.可高速截取畫面。最快每秒可以載取30個畫面。
8.最重要的它"免費"

如果您在尋找一個支援 AVI 的免費螢幕錄製工具,SCREEN2EXE 不是您的選擇。可是,如果您要找的是高壓縮率的免費螢幕錄製工具,SCREEN2EXE 是您唯一的選擇。
首 先,AVI 檔案需要正確的解碼器才能播放和壓縮,大部份 AVI 螢幕錄製工具都必須使用系統安裝的預設解碼器,但是,這些解碼器一般都是用於影片播放而非螢幕錄製。使用它們壓縮螢幕,輸出的檔案將會很巨大! 例如, 1024 x 768,1 分鍾的螢幕可能大於 10Mb;而 SCREEN2EXE 使用的 SSCV2 模式,輸出僅為 0.1M-2Mb 較任何諸如 swf 和其它一般格式都小。
總而言之,您只能在檔案細小、EXE 格式和檔案巨大、AVI 格式之間作一個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