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二個星期==14天之久的煎熬,我的小腦(DeskTop)終於在今天重生了。真值得大笑三聲~~哈~哈~哈!!
兩個星期前,才剛新安裝了一台Pioneer的DVDROM,正想先嚐鮮為快,享受一下DVD的細膩的畫質,那知道剛一開機,聽到主機帥氣的嗶了一聲,正準備進入我熟悉的XP世界,突然螢幕一閃,就像獵物中彈一般完全倒下沒動靜,我心想死了……不會吧!小腦應該只是一時的鬧脾氣,不願快速的開機羆了,等一下就好了吧~~不一會,微微的焦味散到空氣中,才知道事情大條~~我的小腦……它掛了。它的PowerSupply為了當一部只會烤出焦味麵包的烤麵包機,而不願再提供電源,雖然微微的焦味,的確實一時引起我的食慾,但卻彌補不了我淌血的心情,完了,望著一張千元大鈔從口袋往天空飛去。真傷~
還好,弟弟幫我抱去修理,老闆說出了令人感動的一句話:「還在保固,可以修理。免錢~」聽到這句話的最後兩個字,讓我的眼神頓時亮了起來。太好了,大鈔飛回來了~~但是修理需要時間,也只好默默的接受維修安排,等待PowerSupply的重生,讓我的小腦再度復活。
今天就是今天,兩個星期後的今天,我的小腦終於回到我的桌上,再度動了起來,聽我的差遣,準備打拚。雖然老闆換了一個阿殺不魯PowerSupply給我,我也是第一次聽過,叫酷必歐(coobeeo)戰神系列,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沒魚蝦也好,用了再說,反正今天我的小腦(DeskTop)再度復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